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八个月准妈妈夺冠落泪 笑称宝宝给我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52  南方都市报

  记者邓婧辉 要不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很多人也许都还不知道,昨日为韩国队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及个人两面金牌的金闰美,是一位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她幸福地说,是肚里的宝宝给她带来了好运气。

  身着黑色的宽松T恤,步履略显缓慢,顶着一头短发的金闰美脸上一直挂着淡淡的微笑。她的肚围虽然有点大,但并不突出,不知情的人只会以为她体形微胖,即便在她登上冠军领奖台的时刻显得费劲,也并不会联想到她是一位准妈妈。

  昨日的比赛中,金闰美打完最后一枪,忍不住捂着鼻子流下了热泪,一旁的教练赶紧扶她坐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闰美向媒体坦承自己已怀有8个月的身孕,现场惊呼连连。金闰美说,是肚里的孩子带给她好运气,给予她爱和支持,怀孕8个月并没有在身体和精神上给她带来想象中那么大的压力和挑战,相信这面金牌对宝宝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一位韩国女记者介绍,在韩国国内,大家早已知道金闰美怀有身孕,“觉得她非常了不起”,但并不认为是特别的事情。“韩国队里也没有给予她特别的照顾,因为这样反而会让她带有太多想法,我们看待她就跟一般队员是一样的。”这位记者称,在韩国,孕妇肚里的孩子都有一个名字叫“O bok i”,也就是“五福”的意思,因此金闰美的宝宝想必给她带来了获得金牌的好运气,不过宝宝是男是女还不知道。

  金闰美今年28岁,练习射击十年。2009年12月结婚的她期待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所以着急完成生子计划。在本次亚运会选拔赛中,她意外获得好成绩入选韩国国家队。已怀有身孕的金闰美曾经犹豫是否参赛,最后她放弃了25米手枪项目,“因为这个项目噪音太大,而且颇需要力量”。

  “我得到了金牌,现在只想早点回家。”幸福的金闰美在赛后如释重负,而韩国女子手枪队的主帅任章洙也表示,金闰美的身体一直让他们感到担心,但她努力地接受了强化训练,能够在亚运会上获得金牌实在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