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15日看点:中国或揽半数冠军 国奥抗韩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亚运赛场将共有31枚金牌产生,涉及游泳、射击、举重、柔道、体操等10个大项。与前两日一样,预计中国代表团仍将会取得半数左右的冠军。今天国人关注的焦点应当在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队将迎战劲敌韩国队,但小将们的前景并不乐观。

  两天比赛过后,中国军团席卷金牌如探囊取物般轻松,但国人对中国代表团整体成绩满意的同时却对中国国奥足球队的表现颇有微词,也更加关心小伙子们在淘汰赛中的表现。今晚的男足1/8决赛,中国队将迎来强敌韩国队,后者有超龄球员朴周永等助阵,实力明显强于中国队,国奥小将能否超水平发挥挺进8强,将是今天比夺金更吸引人的看点。

  今天产生金牌最多的将是射击项目,共将决出8项冠军。在昨天铩羽而归的中国射击选手们能否知耻而后勇,夺回优势,也将是体育迷们的话题之一。泳池大战今晚将有7块金牌决出,预计中国队将在三个女子项目中稳操胜券,并可能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和50米自由泳决赛中向金牌发起冲击,为最终实现游泳金牌总数全面超过日本的既定目标奠定基础。其他项目中,中国代表团在举重、体操、武术、羽毛球团体决赛等优势项目中肯定还将有大批金牌入账。(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