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第三日将决出30枚金牌 看丁俊晖咋“清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37  新文化报

  今天是亚运会第三个比赛日,一共决出30枚金牌。其中射击有8金产生,羽毛球产生两块团体冠军。本日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丁俊晖领衔的台球男队,冲击团体金牌。而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则是中韩足球再次对抗。

  国奥

  19:00 中国VS韩国

  虽然不是金牌之争,但本场比赛的含金量十足,胜似任何一场夺金大战。中韩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中国队后起直追,虽然小组赛首场惨败给日本,但随后表现出来的气势让国人非常自豪。迎战韩国队不仅是关系到中国队能否继续前行,而且最关键的已经超出了比赛本身。

  羽毛球

  12:00 女团淘汰赛决赛

  19:00 男团淘汰赛决赛

  下午和晚上,将分别产生羽毛球两个团体项目的金牌。5月尤伯杯决赛,中国女队1比3爆冷负于韩国,七连冠梦碎。如今汪鑫、王适娴、成淑、赵云蕾等新人能否一雪前耻值得期待,而由林丹领衔的男队,恐怕不会让金牌旁落。

  体操

  15:30 男子全能决赛

  19:30 女子全能决赛

  江钰源将和队友黄秋爽为女子全能这面金牌锁上“双保险”。没有意外的话,这枚金牌将落入中国军团怀中。

  在杨威退役后,中国男子体操队谁能接过新一代全能王的称号?目前,滕海滨以91.75分排在全能第一,这个成绩相对昔日杨威的压倒性优势危机重重。而排名第三的吕博稳定性一向欠佳,何况还有伤病在身。男子体操全能是否可以延续九连冠令人担忧。

  台球

  16:30 男子斯诺克团体决赛 

  2002年釜山亚运会,丁俊晖首夺台球项目金牌;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丁俊晖收获三金,小晖对亚运会已经轻车熟路。丁俊晖对即将开战的男团决赛非常有自信,“团体比赛难度不大,我和梁文博、田鹏飞的组合绝对是亚洲最强,基本没有什么人能拦住我们。”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看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