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八个月枪法依然很准 金闰美遭遇幸福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刘瑞平

  冠军有很多,这个最特别。今天,韩国选手金闰美成为最有特点的一个金牌选手,因为她的肚子里已经怀了8个月的宝宝。

  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国队由奥运冠军郭文珺领衔,但没想到,韩国队却发挥得更加出色,夺得团体金牌,在个人赛中,韩国选手金闰美力超资格赛第一的中国选手孙琪,夺得冠军。更令人惊喜的是,夺得两金的金闰美竟然是一名孕妇!

  赛后,金闰美立时成为场上焦点。“这一切的好运都源于肚子里的宝贝。”金闰美满脸幸福,满脸疲惫。

  这真是一个令人惊喜的结果,韩国的媒体忍不住开起玩笑:“不是金闰美独得两金,要知道,你的身体里还有另外一个小生命存在,所以一人一金才更准确。也许你怀的是双胞胎呢,这样我们可能就会拿到第三枚金牌呢。”

  听到这样的提问,金闰美瞪大了眼睛连连摇头:“只有一个宝宝就已经让我分心了,我无时无刻不担心枪声会让他不舒服,要知道8个月的孩子已经可以清楚地听到外面的声音,而我没能给他听音乐,听到的反而都是枪声……”

  那么,金闰美是否会为了宝宝的健康启程回家呢?鉴于她的好运气,队友和教练邀请她留下来,作为“吉祥物”为韩国代表团加油,热爱射击的金闰美毫不犹豫就答应了:“队友都说看到我心情会很好,所以我可能还得继续让孩子听枪声,这也算是个幸福的烦恼。”

  (广州11月14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