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赵雯慰问上海运动员教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应邀参加亚运会开幕式的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在广州期间,看望慰问了参加亚运会的上海籍运动员、教练员,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祖国争光。

  带领中国拳击队征战本届亚运会的上海籍拳击教练张传良,日前被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评为2010年度最佳教练员。赵雯副市长向张传良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张教练具有创新意识的执教风格和公正严明的工作作风,感谢他为拳击运动所作的贡献。

  此次上海共有102名运动员、18名教练员入选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其中,有大家熟悉的刘翔、吴敏霞、火亮、常昊、潘晓婷、刘炜等名将,还有著名教练员孙海平、张传良、潘佳章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