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单杆连续高分 梁文博低迷无碍进男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绝对高手!单杆100分!单杆94分!丁俊晖又“发威”了!在15日上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半决赛中,尽管队友梁文博状态低迷,但凭借丁俊晖的超强战斗力,中国队仍以3:2战胜泰国队晋级决赛。

  “决赛的对手不管是谁,我们都会尽力战胜他们,去争取最终的冠军,”丁俊晖赛后咬着手指小声说,他在混合区只给了记者们20秒的对话时间,依然是一副淡定的表情。

  当日中国队五盘比赛的出场顺序依次为丁俊晖、梁文博、丁俊晖/田鹏飞、梁文博、丁俊晖。与丁俊晖的“发威”相比,梁文博的表现有些魂不守舍,他在第二盘、第四盘分别以32:80、48:75负于对手。梁文博在赛后也不好意思地表示:“今天还是有点紧张,不在状态,太想拿下对手,但是关键球总是打不进。”

  恰恰是梁文博的低迷成就了丁俊晖的表演,他在首盘便打出了单杆100分,以100:5拿下对手。决胜盘,他又完成了单杆94分的表演,以98:0锁定胜局。两次星级演出,令在场业内外人士真正领略到中国“斯诺克神童”的风采。

  “这场比赛看得真值!”一位观众赛后感叹。

  但这还不是结尾,15日晚,本届亚运会斯诺克男子团体赛决赛将在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上演,中国球迷对丁俊晖的再度“发威”翘首以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