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第3个比赛日 济南姑娘高畅仰泳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11月15日是广州亚运会第3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将在游泳、射击以及羽毛球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不仅如此,对于山东军团和济南运动员而言,15日也是关键的一天。如果发挥正常,济南运动员极有可能在这一天收获两枚以上金牌。

  在女子仰泳50米比赛中,济南姑娘高畅和烟台姑娘徐田龙子将一起向奖牌发起冲击。高畅曾在今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比赛中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而徐田龙子是烟台游泳界挺入奥运会的第一人,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济南神枪手李越宏将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和个人的角逐,他曾经在今年世界射击锦标赛获得该项目季军。而在羽毛球项目中,为山东羽毛球项目创造历史的马晋将与队友一道向团体金牌发起冲击,而中国男子羽毛球队将在晚些时候争夺男团冠军。记者 王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