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第三比赛日 中国羽毛球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28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尹珂 张斌 报道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15日,广州亚运会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山东选手有望在游泳、射击、羽毛球三个项目上获得金牌。

  中国羽毛球队15日两线出击,目标都是夺冠,女团决赛12点打响,男团决赛19:00开始。在半决赛中,中国女羽以3:0战胜了韩国队,报了今年5月在尤伯杯决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来自山东的马晋将参加中国女羽团体赛的比赛。在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中国女羽夺冠,马晋成为了山东历史上第一位羽毛球世界冠军。

  16:00,李越宏有望为山东射落首枚广州亚运射击金牌,他将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个人的比赛。两个小时之后,亚运会将进行女子50米仰泳决赛的争夺,我省的高畅、徐田龙子都进了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