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下韩国女羽报一箭之仇 李永波:积累经验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30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尹珂 张斌 报道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中国女队总比分3:0横扫韩国队,汪鑫直落两局拿下裴延姝,于洋/王晓理连下两城击败李敬元/河贞恩,王适娴苦战三局力擒裴升熙,中国队晋级决赛,报了尤伯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将与印尼队与泰国队的胜者决赛。

  今年5月,尤伯杯决赛中,中国女队以1:3负于韩国队,终止了六连冠纪录。这半年来,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能够在亚运会上击败对手。

  在赢球的同时,李永波更看重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像王适娴第一次打团体赛,像这样的比赛一方面是需要赢球,一方面是需要给年轻运动员这样的比赛锻炼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比赛,能给备战伦敦奥运会取得宝贵的经验,这才是比赛最重要的结果。”

  中国羽球女子团体总共拿下了8个冠军,只有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中,在半决赛失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