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宗亮拿银牌也很高兴 四朝元老对自己相当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44  重庆时报

  中国射击队老枪谭宗亮尽管有四朝元老之称,但运动成绩一直让人失望,2000年、2004年、2008年三届奥运会,他仅仅依靠对手兴奋剂取消成绩,拿到了一枚银牌。

  昨天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他又让观众失望了,决赛中连续打出“臭枪”,最终将金牌变成了银牌。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谭宗亮却对自己相当满意:“我没觉得什么不好,决赛稍微有点紧张,但我的控制还是可以的。”

  有媒体质疑谭宗亮拿银牌还这么高兴,他发飙了:“银牌怎么了?银牌也只有一个啊!”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