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女孩”意外爆红 吴怡不是保镖也非高级空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46  千山晚报

  谁能想到,亚运开幕仅一天,一个镜头,就让“微笑女孩”吴怡在网络上狠狠红了一把。“有人说她是中南海女保镖,也有人说是高级空乘……这都是哪跟哪啊!”妹妹吴悦说时带些玩笑,也带了些许无奈。

  举世关注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在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以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致辞期间,身穿黑色外套的吴怡始终出现在屏幕上,在将近20分钟时间内保持一副标准仪容———微启朱唇亲切微笑,双手交叠轻靠腹间,笔直站立纹丝不动。她的温婉与敬业吸引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开幕式还未结束,她就在网络上走红。

  吴怡还有个双胞胎妹妹,名叫吴悦,今年刚从广东实验中学毕业。吴怡现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会展经济班。“我们两个在学校就是礼仪队队长,今年高考完有三个月的暑假,然后又听说有个亚运天使的评选活动,就一起报名参加了。”吴怡说,能够出色完成开幕式上的任务,自己很激动。她几次强调,不管有什么荣誉,都是代表所有礼仪志愿者的,“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只是具体负责工作稍有不同。”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