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羊城活生生地变成了黄牛城 你们赚了钱丢了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17  新晚报

  20年后,亚运盛会再次拥抱华夏大地,14亿人民心花怒放,羊城市民可在家门口大饱眼福,零距离地享受一场竞技盛宴。羊城万人空巷,各项赛事如火如荼。

  可有些人对这场盛宴却是无福消受,并非他们不愿亲眼目睹喜爱的运动员,只因购票无门。网上门票早已告知售罄,无奈之下只能求助“黄牛”,可“黄牛”突然变狮子,恐怖的血盆大口让人望而生畏,老实的市民只能知难而退。

  “看比赛吗?这里有四种票,价格不一样,位置也不一样”、“100块已经是最低价了”、“你要的票我这里没有,但我可以帮你弄,要不要预订”……在各个场馆的交通要道都可以听到“黄牛”们熟悉的声音,从没票到有票,从种类到价格,甚至还可以预订,这样的“服务”真是到位,而摸准了观众心理的砍价手段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黄牛”们的无所不用其极。

  一张中华台北对韩国的棒球比赛球票,网上售价仅10元,居然在黄牛的手中暴涨了300倍,这直接导致几十名韩国与中华台北的观众难以入场,直接对着电脑大屏幕加油助威,用一种无声的对抗发泄对“黄牛”的不满。飞人刘翔决赛的票也已售完,现在一张80元的门票就被喊价到1600元,难怪刘翔自嘲地说,“我其实就是来卖票的。”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黄牛”们用一张张票将五羊城活生生地变成了黄牛城,赚到了钱却丢尽了脸,真心地奉劝“黄牛”们一句:你们该歇歇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