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前去看望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一行15日上午前往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看望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

  刘鹏与中华台北奥委会荣誉主席张丰绪、中华台北体育代表团团长蔡辰威是多年的老朋友,这次在广州见面犹如家人相逢,彼此感到十分亲切。

  刘鹏首先祝贺中华台北选手昨日摘得亚运会软式网球男子团体金牌,为代表团迎来一个“好的开局”。蔡辰威随后向刘鹏介绍了中华台北代表团参加本届亚运会的一些基本情况。

  双方还回顾了近年来海峡两岸的体育交流状况,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两岸体育事业的共同繁荣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