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萍:我可以指导刘德华练健身 崇拜的人只有自己(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20  新浪体育

  可以指导刘德华练健身 我就崇拜我自己

  主持人程岗:我们现在也有其他的问题,除了你举重比较优秀之外我们也有了解和熟悉你们举重队的人说你是举重队的三朵金花之一,这个不是根据你举的重量来评出来的,说是美女,还有跟75公斤级的曹磊,还有王明娟,你听说过这个说法吗? 

  李萍:刚刚听说的。 

  主持人程岗:刚听说,没有流传过? 

  李萍:没有流传过。 

  主持人程岗:你谦虚吧? 

  李萍:没有,没有,真的没有,我刚刚听记者说,我说,啊,是吧,我很荣幸。 

  主持人程岗:我看你还是非常爱美的,涂了指甲,高连没有不同意涂指甲吧? 

  李萍:我们教练很开明的,没有,只要不影响训练就好了。 

  主持人程岗:涂了指甲,请允许我当面肉麻的吹捧,你鼻子非常挺拔,眼睛非常的有神,头发非常的光滑,还有一点颜色,条染的。 

  李萍:没有,就是染色了。 

  主持人程岗:你这么漂亮,请你公布一下你挑选男朋友的标准。 

  李萍:我觉得有感觉就好吧,但是一定别的方面要比我强,有责任感。 

  主持人程岗:别的方面,反正力气比你差点无所谓? 

  李萍:对,就是说可能,我举重这方面强,但是他别的方面要比我强啊,能够照顾我吧,我不懂的可以想他请教。 

  主持人程岗:我认识也这样采访过一位举重冠军叫陈小敏,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冠军,比你级别大一些,她最后跟这样一位男士结婚了,这位男士是帮她做按摩和恢复的,我们开玩笑说他们是日久生情,因为总是这样,因为举重运动员非常需要按摩,就是说让自己的肌肉得到放松,然后能够继续练下去,你觉得你的如意郎君会在哪个行业里面出现呢? 

  李萍:不知道,下次告诉你。 

  主持人程岗:现在还没有一个范围? 

  李萍:对。 

  主持人程岗:看电影或者听歌有喜欢的男歌星或者电影明星吗? 

  李萍:没有,明星没有什么确定的。 

  主持人程岗:就是你心很花? 

  李萍:我喜欢看刘德华的,歌就真的没有,好听的歌我都听。 

  主持人程岗:只要是刘德华演的电影出来的话你基本上都会? 

  李萍:都会去看吧,去捧场。 

  主持人程岗:好,有机会转告他。 

  李萍:好。 

  主持人程岗:还有别的吗? 

  李萍:没有了吧。 

  主持人程岗:刘德华也比较喜欢体育,不过不知道举重方面他会不会常看? 

  李萍:他应该不了解,不过他练健身的话我可以指导一下,练肌肉。 

  主持人程岗:好的,我们到时候一定转告刘德华,记得他还唱过08年的残奥会的会歌,自己写,自己唱。 

  李萍:《NO1》吧? 

  主持人程岗:对,你会唱吗? 

  李萍:我不会唱,但是我知道这首歌。 

  主持人程岗:早知道你可以去拍MV,他做的是残疾人的形象嘛,你可以做力量感的角色。其他的问题,你觉得在你的职业生涯里面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李萍:影响最大的人,我们周老师吧,湖南队的。 

  主持人程岗:在什么时候教过你什么? 

  李萍:因为是他一直这样默默的帮助我,才让我去国家队有今天的成绩。 

  主持人程岗:他把你送上去的? 

  李萍:对。 

  主持人程岗:为什么是他呢? 

  李萍:还有国家队的总教练马导。 

  主持人程岗:周教练在辅导你的过程当中你觉得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李萍:反正我训练一到不喜欢练的项目里面我就黑着脸,不给他好脸色看,但是他都当没事还是一样的对我好。 

  主持人程岗:你觉得他为什么这样呢,后来你跟他探讨过吗? 

  李萍:没有,但是我感觉他还是希望我好吧。 

  主持人程岗:他现在还在湖南队? 

  李萍:对,还在省队当教练。 

  主持人程岗:那你拿冠军之后你给他最多的怎样的回报?买点营养品给他,还是怎样? 

  李萍:有送礼物。 

  主持人程岗:多久没有见过他了? 

  李萍:昨天他也来了。 

  主持人程岗:见到他说什么? 

  李萍:没说什么,就是聊聊啊,随便聊聊。 

  主持人程岗:你自己最崇拜的一个人是谁? 

  李萍:没有,我自己。 

  主持人程岗:崇拜你自己? 

  李萍:对。 

  主持人程岗:为什么? 

  李萍: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不容易,真的,反正我觉得我就崇拜我自己。 

  主持人程岗:你是O型血吗? 

  李萍:A型。 

  主持人程岗:崇拜你自己,这种想法什么时候来的,就是说你在征服每一个重量的时候都能够做到的时候就觉得挺崇拜你自己的,还是别的? 

  李萍:别的吧,我后面看了好多那个东西,看了一下体育明星那些东西,我觉得都是一样的,虽然也很苦,都很累,但是我觉得我也很苦、很累,所以我就崇拜我自己。不能这么说吧? 

  主持人程岗:可以,我听到很多成功人士都这么说的,说最崇拜的就是自己,你也属于这种类型的成功认识。 

  李萍:这会不会太高调了? 

  主持人程岗:没事,没事,真的没事,你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 

  李萍:不好吧。 

  主持人程岗:昨天坐在这里有一位举重冠军叫张杰,他说了一句话之后结果在网络上有观众看了我们的节目,有人说他太高调了,他说我希望以后别人打开互联网的时候找张杰这个名字全部是举重冠军张杰,而不是唱歌的或者说是别的张杰,因为这个名字很普通,他希望我成为一个最大的名字,我觉得这是个性啊。 

  李萍:这很好啊,没什么。 

  主持人程岗:你最崇拜你自己也没有问题啊。 

  李萍:但是我觉得会不会太那个了,没问题就没问题吧。 

  主持人程岗:你自己有没有特别的爱好? 

  李萍:我爱好?我什么都想干,不过都是三分热度。 

  主持人程岗:一直最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举重上? 

  李萍:就是偶尔也去上网,上课,爱好看看书,学习一下。 

  主持人程岗:其实你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是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去考虑一下将来,就是说如果要离开举重场你会去做什么,你会怎样去代表这一代运动员去做点什么? 

  李萍:我希望我以后不练的时候好好读书吧,读好书之后学点知识之后再来好好的服务体育,为体育服务吧。 

  主持人程岗:如果还有一个最直接面对面的问题,刚才说在你成长的路上要感谢周教练,你也会记得你从家乡可能走出来的每一步,你在破世界纪录目前为止,亚运会的冠军很多,但是你破世界纪录是唯一的一个人,如果在这里可能要面对镜头你要感谢这么多人的话,你可能内心最想说的话是什么?面对我们这个镜头,似乎他们就在你面前。 

  李萍: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吧,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吧(鞠躬行礼)。 

  主持人程岗:如果在这里,在媒体村或者在这边可能随便转一转的话,你觉得可以得到极好的放松吗,你喜欢这里吗? 

  李萍:这个地方? 

  主持人程岗:媒体村或者整个亚运村? 

  李萍:我还没有好好的转过。 

  主持人程岗:如果有机会转的话你会去走哪一部分? 

  李萍:我希望先去文化村转一下。 

  主持人程岗:那还要开车,有点距离。 

  李萍:我们住在亚运村里面好像旁边也有一个文化广场,有一个廊,那天听志愿者这么说。 

  主持人程岗:说到未来一点,伦敦奥运会你会去力争参加吗,还是你觉得你是最有希望参加的运动员? 

  李萍:力争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能确定。 

  主持人程岗:你觉得伦敦奥运会的冠军对你来说有把握呢还是怎样? 

  李萍:如果参加的话我希望是有把握的。 

  主持人程岗:现在没有任何的问题,你的身体、伤病? 

  李萍:暂时没有什么问题,大伤没什么,小伤有一点。 

  主持人程岗:最后我们觉得就应该祝福你健康吧,至少保持在运动员层面上的健康,这样你可以有机会来破更多的世界纪录,能够在更大的比赛上拿到金牌,这样的话为国争光,毕竟亚运会其实是一个挺重要的运动会,但是其实对于你来说你还有更大的舞台来证明自己。 

  李萍:对。 

  主持人程岗:你觉得没有问题,我们也觉得没有问题。 

  李萍:希望我一路都是顺风的,但是不可能,没问题,我可以克服的。 

  主持人程岗:好的,观众朋友,今天我们跟在本次亚运会上破世界纪录的李萍进行了这样的一番交流,这位年轻的、漂亮的。 

  李萍:让我再说一句,“谢谢马导!”马导对我很关心的。 

  主持人程岗:差点漏的。 

  李萍:对。 

  主持人程岗:她在谢谢马导,但一路谢谢的人还很多,我们也希望李萍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面创造更多的辉煌,谢谢你! 

  李萍:谢谢,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李萍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