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术选手2人进入盛装舞步个人项目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16  新华网

  新华网从化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史春东)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在盛装舞步个人资格赛上,中国广东选手顾兵、黄焯钦进入下轮决赛。

  盛装舞步个人赛共进行三轮,前一天首轮赛中,积分最高的十八位,进入第二轮的比赛中。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名将刘丽娜发挥失常止步首轮。在当日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的顾兵、黄焯钦以排名第五、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韩国队、马来西亚选手实力很强,排名均占前几位。

  此次比赛共有7个国家和地区的13位选手进入第三轮决赛,每队只能有两位选手进入决赛。因阿联酋仅有一位选手参加,这位选手直接进入了决赛。盛装舞步个人赛项目金牌将在17日产生。

  韩国队已经连续三届获得此项冠军。中国选手在亚运会上没有一人进入过前三,这个项目是中国奥运项目的弱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