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平时最爱听歌 东北人不游泳因为太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0: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宝岩)在广州亚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5秒79的成绩夺得金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这样的国际赛事,我感到很开心,我能够跟世界级的还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同场竞技,我为今天取得银牌感到骄傲。”日本选手说。

  焦刘洋则表示:“虽然成绩一般吧,但是我很高兴能拿下这枚金牌。”对于刘子歌的近况,她说:“这个问题你应该问领队和领导,她什么时候复出与我没有关系,我只会去想我着急如何游得最快。”

  因为在亚洲来说,焦刘洋几乎没有对手,在赛前,她也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但是赛后夺得金牌的焦刘洋坦言自己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她透露说自己本来是想游到2分5秒内。

  “要是能去伦敦奥运会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游到最好的成绩。”她说:“体能上有一点小问题,因为两天没有比赛,但是最后会有50米蝶泳。我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把自己调动起来。”

  “对我来说最难的就是50米蝶泳,这几天要做的就是多休息,到比赛的时候把自己调整到很兴奋的状态,否则的话50米比较难游。”在谈到最后一天的蝶泳项目时,焦刘洋这样回答。

  “平时我喜欢听歌,”在说到平时除了游泳之外还喜欢什么的时候,焦刘洋说。她解释了记者说的东北人不喜欢游泳的这个说法,她说:“其实东北人游泳人才挺多的,可能比较冷,大家都喜欢滑冰,所以游泳的人就变少了。”

  “今年是我的调整年,今年亚运会的成绩只能说是正常发挥吧,没有发挥到很好的水平,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吧,”对于自己今年的目标和对奥运会的准备,焦刘洋说。(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焦刘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