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奇误判出界10cm算得分 林丹惊诧李永波冲下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亚运会焦点战羽毛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中国第一男单林丹率先出场迎战朴成奂。关键的决胜局,裁判一个明显的误判,也为这场焦点战更增紧张的气氛。

  第一局林丹19比21失利,第二局林丹21比16扳回一局,双方将通过决胜局分出胜负。林丹决胜局开局非常顺利,6比2领先,一个明显的误判就在这时候出现了。

  朴成奂一记头顶杀直线,林丹判断准确,目送球偏出左侧边线。正当林丹准备庆祝得分时,主裁却出人意料地给出了朴成奂扣球界内的手势,林丹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走上前去和裁判申辩。“出界了很多的,我们的解说席正好在纵线上,看得很清楚。”央视解说员也不干了。解说嘉宾赵剑华幽默地说道:“可能(裁判)把双打线看成单打线了。”

  虽然林丹努力申辩,但裁判还是摇摇头,坚持自己的判罚,林丹的场边指导教练也站了起来,高举双臂抗议。但当裁判最终判定朴成奂得分,林丹也准备开球重打时,朴成奂用球拍指向林丹的身后,顺着望过去,原来是坐在看台上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冲了下来,正拉着场外的裁判长理论。可能是认为他干扰到了比赛的秩序,朴成奂等待着主裁的制止。

  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个球至少偏出了边线至少有10厘米。“太明显了,出界了出了多远。”解说员继续感慨道。

  李永波回到座位上,比赛重新开始,比分从6-3变到7-2,再变到6-3。林丹并没有受到这个判罚的影响,不断拉开分差。虽然朴成奂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8比19,但林丹还是有惊无险地21比18拿下决胜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一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