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怪现状:场外买不到票黄牛猖獗 场内冷冷清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11月15日,亚奥理事会宣布,即日起,广州亚组委将追加40万张亚运门票的销售,但这一数字并未得到亚组委的直接证实。

  追加40万张门票?组委会不愿证实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透露,将追加40万张门票的发售,但广州亚组委并没有直接证实这一数字,解释说,新投放市场的门票是从赞助商手里“匀”出来的。

  “他(萨巴赫亲王)很了解组委会的事务,你以他的说法为准,”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不愿直接证实这一数字。

  组委会称,从今天开始,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广场、番禺广场、宏城广场等3地增设临时售票点,配备90台售票机公开现场售票。亚运比赛期间,公众可到中国工商银行各门票代售点或此3个临时售票点购买当日及其他日期的体育比赛门票。

  100万门票大礼包还来冷清上座率 组委会号召市民返还门票

  亚运会前,组委会面向广州市民派发了100万张门票的大礼包,再加上赠送给全国青少年的20万张门票,赠送门票占所有可售门票的50%以上。但如此豪气的手笔却换来了冷清的上座率。

  以设在大学城内的板球赛场为例,一方面赛场上座率极不理想,另一方面许多有意观看的大学生却无法在球馆外购票,“组委会告诉我们,所有球票都卖完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而来自亚组委的说法是:100万张门票的惠民大礼包已经有95万张送到了市民手中,但一些市民由于不感兴趣,就将票白白浪费了;“所以,我们呼吁持票市民如果对比赛不感兴趣,请将门票送给亲朋友好,或者返还至广州室内任何一个志愿者服务站。”袁越表示。

  组委会强调,这是“返还”而不是“回购”,“因为之前100万张门票大礼包是广州市政府从亚组委手中购买的,为了回报市民对于亚运会的支持和付出。市政府不会再出钱把门票买回来。”

  面对许多亚运场馆外热内冷的尴尬局面,媒体质疑亚组委低估了广州市民对于亚运会的热情。对此,袁越承认“票务方面应对不够”。同时组委会将配合公安机关大力打击猖獗的黄牛党。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前方报道小组 马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门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