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眭禄:一点让我成熟稳定 明年世锦赛对自己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2:21  新浪体育
眭禄在成长眭禄在成长

  新浪体育讯 15日晚上进行的亚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上,中国队的眭禄和黄秋爽包揽了冠亚军。18岁的眭禄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所有项目中都表现非常稳定,尤其是以探戈曲伴奏的自由操让人眼前一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眭禄表示:“通过这次亚运会比赛重新认识了自己,荷兰世锦赛已经成为了过去,我希望在亚运会单项项目中继续夺牌。”

  在荷兰世锦赛上中国体操女队发挥不佳,仅仅获得了团体比赛的季军,而眭禄和黄秋爽在当时的比赛中都出现了重大失误。短短半个月后,中国体操女队的姑娘们在亚运会上的发 挥判若两人,这是什么原因呢?眭禄透露说:“荷兰世锦赛回来后,没有特别大的调整,还是正常训练,世锦赛有一些失误,这些挫折可能也让自己成熟了许多,亚运会在家门口比想展现出自己的一面。可能是心态比较好,也没有想太多。”

  目前眭禄已经获得团体和个人全能两块金牌,“经过这团体和全能两场比赛,觉得能控制住自己,自己沉得住气而且调整比较充分,比赛中想起来动作要领,可能到单项决赛后, 这些经验会很有帮助,自己不会那么慌。”

  眭禄同时也展望了明年的世锦赛,“日本的世锦赛是单项比赛,我的强项是平衡木和自由操,希望能经过荷兰世锦赛的锻炼后,发挥出高水平,对自己有信心。”历练之变诠释着坚韧不息的向上精神,这是带着这股气质,眭禄在不断总结,不断改变中走向属于她自己的一个又一个巅峰。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