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爽屈居亚军几欲落泪 剖析自己心情急躁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晚上进行的体操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上,中国队的眭禄和黄秋爽包揽了冠亚军。比赛结束后,湖北妹子黄秋爽看起来非常郁闷,本来她和眭禄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在高低杠的失 误最终让她屈居第二名。走下颁奖台的黄秋爽的大眼睛有些湿润,眼泪差点就要落下来。在混合采访区黄秋爽表示:“没拿冠军的原因怪自己,自己比赛时比较紧张,在高低杠上 失误太多。”

  接受采访时黄秋爽声细如蚊,“确实有没有什么压力,但自己还是发挥得不稳定,希望这一次失利能够积累更多的经验。”黄秋爽表示:“荷兰世锦赛回来没有调整,训练比较系 统。荷兰世锦赛有一些失误和遗憾,希望在亚运会展示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对于团体和个人全能比赛的表现,黄秋爽评价说:“自己的强项跳马冲出来了,觉得这两场比赛跳马发挥出了高水平,但今天高低杠的失误还是由于紧张,心态比较急。”

  对于明年的体操世锦赛单项比赛,黄秋爽有什么期望呢?“明年的世锦赛提高自己的跳马水平,还是要提高自己的心态,这次亚运会好一点,但是整场比赛还是比较紧张。”在新闻发布会上,黄秋爽整个身体都趴在桌子上,精神也显得比较沮丧,不过明后两天的单项是黄秋爽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联合报道组 刘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黄秋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