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自解状态低迷 放言伦敦奥运会挑战菲尔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被寄予厚望的吴鹏在参加的两项比赛中,仅获得了男子100米蝶泳的铜牌,他对自己的低迷成绩作出了解释,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2年后的伦敦奥运挑战菲尔普斯。

  “我在今年2月就去了美国,但这并不是为了备战亚运,而是为了2012伦敦奥运。但刚刚适应了我又要回来备战亚运,因此一些新的训练效果没有得到体现,不过这不会改变我的目标,相反暂时的失败让我看到更多希望,明年我会继续到美国训练。”

  谈到2012伦敦奥运,吴鹏豪言要向菲尔普斯挑战。吴鹏说道:“我这个项目的老大肯定是菲尔普斯,但我想既然选择了与他同场竞技,就是有再大的困难,我也要试一下挑战他,我有这个信心。”

  虽然在广州亚运仅得一枚铜牌,但吴鹏并不在意,他说道:“我已经参加了三届亚运,前两届都拿了冠军,对我来说,今年的亚运会只是为了奥运会的一个预演,我最终的目标就是为了在奥运会上拿到一块奖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鹏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