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抵广州写博叹天热 目标13秒30力争实现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5: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飞人刘翔已于昨日抵达羊城,初到广州的刘翔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感叹天气好热。他的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是13秒30,争取实现亚运会的三连冠。

  刘翔昨日上午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和以往一样,翔飞人在停机坪上就被专车接走,不仅等候良久的媒体扑空,希望能得到刘翔签名的志愿者也未能得偿所愿。有趣的是,刘翔在飞机上遇到了台湾节目主持人“黑人”陈建州,陈建州将两人的合照发到了微博上。

  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22日晚开战,由于运动员村房间紧张,刘翔要等先期完赛的运动员撤离后才能入住。目前刘翔正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休息和调整,昨日下午还进行了训练。刘翔特地用手机发微博,向广大翔迷们报告了行踪:“乡亲们,广州好热啊,村长去训练咯!吼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