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亚运最惹眼举动是美甲 不光浪漫还是微博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5:43  信息时报

  姓名:陈一冰  

  性别:男  

  生日:1984年12月19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58米  

  体重:57公斤  

  名字由来:当年,陈一冰的父亲获得了天津市职工业余速滑比赛的第一名,而他又是冬天生的,所以名为一冰。

  爱好:美甲(在右手食指上写了“冰”字和英文“No.1”,右手中指上写个“娜”字和“No.1”,作为16号送给女友的惊喜礼物。)

  招牌动作:一冰式微笑

  最喜欢吃的东西:土豆炒辣子

  理想中的伴侣:何雯娜(亚运期间,经常微博(http://t.sina.com.cn)传情高调示爱)

  参赛项目:男子体操团体 男子吊环

  最近战绩: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  男子团体/ 吊环 金牌 

  陈一冰,1989年开始体操训练,2005年开始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是中国男子体操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上,作为中国体操队的队长,他不负众望带领大家一举夺得男子团体和吊环的金牌。正如陈一冰在自己微博上的签名:不敢称王,但有称王的决心!

  在亚运期间,中国体操男队新一代领军人物陈一冰最惹眼的举动是“美甲”。昨天,他不仅在指甲上文了国旗,还特意做了一个特别的情侣文字图案设计,准备今天给女友何雯娜一个惊喜。难怪,陈一冰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会玩浪漫的人。亚运比赛期间,陈一冰和女友不能见面,微博传情是他们高调示爱的一个方式,原来陈一冰不光浪漫还是“微博控”。

  今天的吊环决赛,陈一冰以“吊环王”身份现身赛场,喜欢他的粉丝们即将看到一冰的招牌微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