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讽刺陶菲克享受论:快退役的人才会这样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2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曹林波 陆毅 卢俊和

  早报广州电 陶菲克与林丹这次相遇,两人似乎成熟了很多,都开始说客套话了。可是,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偏偏跳出来,跟陶菲克打起了口水战。

  在男团半决赛1比2不敌林丹后,少了许多锐气的陶菲克表示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比赛。可是当记者把陶菲克的这一说法,传达给李永波时,后者却反问道:“难道我们的年轻队员就不享受羽毛球这项运动吗?一般只有快退役的或者是输了球的人才会说这样的话,就像当时张宁快退役时也说过类似的话一样。享受羽毛球的说法没错,但也不完全准确。应该说是等老将们经验丰富后,比赛的输赢本身对他们的冲击不会像以往那么大。”李永波甚至表示他不赞成享受羽毛球:“那都是退役后的事情,现在我们的队员都有责任在身,还不能说享受羽毛球,他们在场上还要有拼劲和冲劲,还想要拿下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