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乒球中国双打高歌猛进 日本头号男双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各个单项的争夺,王皓/张继科和马琳/许昕在男双首轮轻松获胜过关,而在混双比赛中,许昕/郭焱和张继科/丁宁携手晋级八强。日本头号男双岸川圣也/水谷隼在首轮惨遭逆转被淘汰。

  男子双打结束首轮争夺,中国两对参赛组合轻松过关。王皓/张继科首次亮相进入状态有些慢,他们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但他们仍以11比9拿下,之后他们乘胜追击以11比6、11比6连胜两局,他们以3比0淘汰伊朗的阿克拉格帕桑/阿拉米扬。马琳/许昕则表现轻松,他们只用了13分钟就以3比0(11比7、11比2、11比4)淘汰越南的潘辉煌/陈俊炯。

  在首轮的几场焦点战中,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吴志祺表现不俗,他们以3比2(9比11、8比11、12比10、11比6、12比10)逆转淘汰日本头号男双岸川圣也/水谷隼,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则以3比1(11比13、11比9、11比3、11比7)战胜朝鲜的金哲镇/金赫峰。第二轮比赛中,王皓/张继科将迎战阿联酋的哈桑/欧玛尔,马琳/许昕会遭遇卡塔尔的阿尔萨迪/阿尔哈贾,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将对阵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朝鲜的金南哲/李哲国会出战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

  混合双打进行第二轮比赛,两对中国组合顺利进入八强。许昕/郭焱迎战土库曼斯坦的阿赫麦多夫/哈诺娃,许昕/郭焱在场上优势明显,他们只用了9分钟就以11比3、11比4、11比3直落三局淘汰对手。张继科/丁宁虽然是首度亮相,但他们有相当好的状态,在与韩国组合李廷佑/石贺净的交手中,张继科/丁宁只在第二局稍遇麻烦,他们用时13分钟以3比0拿下,三局比分是11比3、11比7和11比2。

  四分之一决赛中,许昕/郭焱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唐鹏/帖雅娜,张继科/丁宁则会遭遇另一对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是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郑怡静出战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日本的松平健太/石川佳纯迎战朝鲜的李哲国/金慧星。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