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纪中:别拿广州和历届比 “满意”是成功的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国体育名宿,魏纪中,魏老爷子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和网友共叙亚运。魏纪中在访谈中给出了他认为评价广州亚运会是否成功的判定标准。

视频-魏纪中:广州有能力举办奥运会 满意是成功标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让广州亚运有了好的开始,那么经过这十几天的比赛,广州能够做到“超越多哈”么,又该用怎样的标准来衡量本届亚运会成功与否了呢?作为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老给出了他的答案——“满意”。

  “不同的亚运会不要比,没有很多的可比性,中国和多哈比,中国13亿人,卡塔尔才多少人。”魏老首先否定媒体喜欢拿广州与历届亚运去对比的喜好。“我认为衡量亚运会是否成功的标准就是一个——满意。”所有的参加者都满意,全国人民满意,我们的各级政府满意,媒体满意,大家都满意。皆大欢喜,这是亚运会成功的一个标准,也是魏老认为最客观的标准。(宁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魏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