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再负死敌不言放弃 自信世锦赛与伦敦奥运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1: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继男子200米自由泳后,在两个人的主项400米自由泳的对决中,张琳再次输给了朴泰桓。中国选手孙扬获得亚军,张琳仅得到第三名。赛后,张琳表示,今年是自己的调整年,自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他有信心在2011年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重新崛起。

  400米自由泳是张琳和朴泰桓本届亚运会竞争的第二战场,也是最核心的对决。400米自由泳是两人的主项,多年来也一直叫劲。多哈亚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张琳就输给朴泰桓屈居亚军,墨尔本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也是朴泰桓胜出。不过去年罗马世锦赛,张琳获得400米自由泳铜牌,朴泰桓未能进入决赛。本届亚运会200米自由泳对决中,张琳状态欠佳败下阵来,在昨日400米的决赛中,朴泰桓以3分41秒53夺冠,孙扬以3分42秒47获得亚军,张琳排名第三,成绩为3分49秒15。

  “教练出于对我的保护,让我在今年调整,做一些基础的训练,主要是为了明年的世锦赛和2012年的奥运会。今年的成绩很不理想,我知道这种不理想会带来很多问题,只要自己能够挺过去,会对我带来另外一种锻炼!这种感觉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煎熬的时期,我自己知道问题所在,我解决就很简单了。 ” ——张琳

  晨报广州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