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双喜临门 夺金前教练喜得贵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35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的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双人划艇比赛开始前,这一项目的主管教练孙业龙喜得贵子,而他的弟子胡明海和舒俊榕也用一块金牌为恩师贺喜。这一天,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可谓双喜临门。

  15日晚,孙业龙的妻子被送进产房待产,但因为皮划艇队第二天还有冲金任务在身,孙业龙因此没能陪在妻子身边。昨天上午9时45分,就在双人划艇决赛开始前的15分钟,孙业龙的妻子生下一个大胖小子。直到比赛结束自己的两名弟子拿到金牌后,孙业龙才得知这一喜讯。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