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收官之战5虎将目标大满贯 主教练立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实习生 李明)今日武术的对抗项目是散手比赛,中国共派出五名运动员出战,分别是李新杰、张军勇、张勇、姜春鹏以及女子52公斤级的鄂美蝶。

  由于是本土作战,再加上之前有良好的夺金传统,现在的中国武术散打队主教练翟寿涛毫不犹豫地立下了力争夺取5枚金牌的军令状。“我们必须要做到最好,没有其他的选择。”翟寿涛说。在翟寿涛带的5名弟子中,女选手鄂美蝶的夺金把握最大,其他4名男选手虽然都具备夺金实力,但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伊朗、菲律宾、泰国、韩国、越南的选手也都不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