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中国举重首度无缘金牌 苏达金懊恼自扇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举重 昨天,十一运会冠军苏达金在男子 

  举重77公斤级挺举比赛中三次试举全部失败,最终位列倒数第二,这也是中国队举重比赛首度无缘金牌。赛后,懊恼的苏达金使劲扇了自己几耳光:“在主场丢金,我很对不起国家。” 

  苏达金上来就很急,抓举中第一次158公斤未成功,三次试举仅成功一次。挺举比赛,苏达金的开把重量又是全场最高的190公斤,遗憾的是他三次试举全部失败。“这个重量对我来说并不高,”苏达金赛后说,“平时200公斤也开过。” 

  这是自亚运开赛以来东莞举重馆的颁奖仪式上第二次没有升起五星红旗,第一次是因男子69公斤级没中国队员参赛。失利后的苏达金非常气愤,他使劲扇了自己几耳光:“我左手有伤,但不是主要原因,就是太想要(金牌)了。主场都拿不了金牌,真是感觉对不起国家、对不起观众。”不过,举重总教练陈文斌认为情有可原:“我们是临时通知他来参赛,他才恢复了半个月。”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