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签名助威亚运 亚运万人助威卷轴赠送亚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7: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王帅帅 通讯员 叶子川) 3天时间内上万市民在地铁站内签名助威亚运!昨日上午,地铁公司把地铁站内收集到的市民签名与祝福,做成“亚运万人助威卷轴”赠送给广州亚组委,表达市民对广州亚运的祝愿。据介绍,地铁公司为推广广州的历史文化和商业经济,实施了亚运主题站、亚运出行网上服务系统、市民互动活动和亚运特色服务等措施,吸引市民参与。

  地铁公司表示,自公园前、广州南站、体育西路等15个重点站进行布置成“亚运主题站”后,出行市民可以亲身感受到亚运气氛。地铁公司借此平台,通过现场View Point景点留影,万人签名祝福亚运,“最美主题站”投票活动,与乘客进行互动,3天时间内就搜集到上万市民的祝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