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可售门票实时公开 17日篮球预赛剩余票较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7: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从昨天开始,亚组委票务中心开始实行门票销售公布制度,提前2天公布各赛场当天门票可发售的剩余门票情况,力求让百姓及时了解门票销售情况,及时调整各自需求,避免无谓的排队等待。

  17日游泳预赛有票决赛无

  在亚组委昨天公布的17、18日可售门票中,信息时报记者发现,很多门票已经售罄。例如17日晚上在奥林匹克游泳馆举行的男子、女子跳水决赛,150元档次的可售门票显示数量为0张;不过预赛就没有那么抢手了,同一天上午的男、女子跳水预赛,20元一张的门票依然有160张可售。

  此外,17日当天已经无票的比赛还有当晚19:30在亚运城综合馆举行的体操决赛、9:30在天河网球学校举行的软式网球决赛、14:00在广东体育馆举行的跆拳道决赛、19:00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乒乓球1/4决赛、16:30在东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举重决赛、19:30在南沙体育馆举行的武术比赛。

  17日篮球剩余票较多

  而17日剩余最多门票的比赛是19:15举行的篮球预赛,10858张门票已售出4142张,惠民大礼包送出6000张,剩余716张。

  而17日举行的大部分比赛剩余门票也不多,例如广州百姓最喜欢的羽毛球项目,17日将展开单项角逐,在上午9:00开始的预赛中,80元、50元、30元档次的门票分别只有23张、318张、212张。因此想看比赛的观众还需今天一早提前到各售票点抢票。

  18日门票仍有大量剩余

  和17日的紧俏相比,18日仍有大量剩余门票。因此对于观众来说,今天完全可以去买18日的比赛门票。

  根据票务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18日只有晚上18:00举行的跳水、14:00的跆拳道、10:00的乒乓球1/4决赛、晚上19:00的乒乓球半决赛,这4个场次的门票已售罄。而当晚18:00在大学城广州大学体育馆的击剑决赛只剩下1张可售门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