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可到达所有亚运场馆 八成以上场馆可乘地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7:2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昨天,亚组委运动会服务部部长唐儒平介绍了亚运公交的组织情况,据悉到所有亚运赛场都将有公交覆盖。

  本届亚运会将使用53个比赛场馆,场馆分布在广州各区(县级市)以及有关协办城市,不仅数量多,而且布局比较分散。为了做好观众观赛的交通组织工作,市政府有关部门大力开展公共交通线网优化,还专门开通了76条亚运公交专线,根据竞赛组织安排,通过延长运营时间、加大发车密度,采取空车切入、大站快车等方式,更好地满足观众观赛需求。轨道交通方面,开通了6条地铁新线路,八成以上亚运场馆可搭乘地铁直达。

  唐儒平表示,市民还可以通过拨打96900或者登陆广州交通信息网(www.gzjt.gov.cn),查询更为详尽的公共交通信息。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