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泊尔选手输球也不离开广州 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这是一场还没有开打,就“高下立判”的比赛——对阵的一方是尼泊尔羽毛球女子双打组合塔芒与苏贾娜,她们还没有球网高;另一边的韩国组合金旼贞/李孝贞,她们要比球网足足高出一个头。赛果也毫无悬念——10多分钟后,尼泊尔队告负,两局得分均停留在个位数。

  “输就是输了,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我并没有告别广州亚运,”苏贾娜说,“我要把自己的经历写成新闻报道,给尼泊尔热爱羽毛球的人看。”

  原来,苏贾娜还有另一个身份——从事体育报道的女记者。

  苏贾娜说,如果可以,她也想做一个纯粹的羽毛球运动员,但由于自己在孤儿院长大,单靠羽毛球难以维持生计,只能记者、运动员“一肩挑”,用记者的薪水贴补自己的运动生涯。

  苏贾娜说,自己从羽毛球和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乐趣还包括“一张和林丹的合影”。  “真的,昨天他在这里,我和他合影了。”说到这里,苏贾娜咬起了嘴唇,很是羞涩,“他不仅球打得好,人也很好。我喜欢他。”  

  据新华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