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回状态"跃"来"跃"好 幸运项链给郭跃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8: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郭跃在预赛中输球后,并未气馁,在昨日的女团决赛中,面对李佳薇,郭跃没有再犯错误,干净利索的拿下对手。对郭跃的表现,施之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时找回状态,这才是郭跃,这才是老队员的作为”。

  郭跃并不太适应亚运村的生活,“吃饭和住宿条件都不错,但是,身体总感觉很疲惫,可能是前一段时间的训练量太大,一直没有恢复过来。不过,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还能有所建树”。

  郭跃脖子上有一条漂亮的项链,对于郭跃来说,这条项链也是幸运的项链。“女孩子嘛,还是喜欢这些小饰物的,特别是项链我还是很喜欢的。也许这条项链会给我带来好运,那我就更高兴了”。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和单打较量,郭跃还将继续出战,“到时候,我还会带着项链上场的,别忘了给我加油啊”郭跃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