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男人演亚运话剧 刘国梁言与韩国队三比三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8:49  重庆晨报

  昨天亚运会的场内场外,三个男人演了一出话剧。李霄鹏和孙卫,一个男足是亚运队主帅,一个是女足亚运队主帅,他们两人被拉到一块,自然很正常。至于刘国梁,在率队夺得男团金牌后,他竟然主动把中国乒乓球和中国男足扯到了一起,并戏言:“足球韩国进我们三个,我们乒乓球也赢了他们三场,加起来3比3打平。”这番话,就不知道是对中国足球的安慰还是讽刺了。

  孙卫:

    国奥是三流,但我像男人

    前晚,国奥负韩国队无缘前八,国奥教练孙卫成为外界口诛笔伐对象。昨晚,孙卫返回辽宁家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国奥目前就是亚洲三流水平,但我像个男人在战斗。”

    输了球,孙卫当然心情不好。他说:“输球很不爽。球迷心情我理解,每场都来四五万观众,比赛没打好,责任在我。今天早上5点多,我写好了国奥整个备战期及亚运期的小结。不管我将来干不干、不管以后谁来接国奥,我都要给他们留一个认真、详细、客观的资料。”

    接手国奥至今,外界对孙卫几乎就没有正面的评价,对此,孙卫表示:“最困难的时候,没人敢接国奥,我接了。现在有谁敢说,接队就能打进伦敦?我觉得我挺像个男人的,我真的在努力。”

  

  
李霄鹏:

  握一副好牌,我却打输了

  中国女足昨晚1:0小胜越南女足,提前跻身亚运会四强。不过女足主帅李霄鹏在赛后坦白承认,“今天的比赛球队赢了,但是我输了。因为相对越南队主帅,我手里有一副好牌,但却打得很差。”

  中国女足昨晚的表现的确足以让李霄鹏郁闷,90分钟里都将越南队完全压制在自己半场,但却没造成实质性威胁。直到第85分钟,越南队门将在成功扑救一次远射后,在把皮球抱离地面后,又再次把球放到地上,面对徐媛上前的紧逼,她又一次抱起皮球,结果来自朝鲜的女主裁判罚违例,给了中国队一次小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机会,屈珊珊大力抽射击中越南队11名球员组成的人墙后折射入网,中国队才艰难赢下比赛。

  
刘国梁:

  足球输三个,乒乓赢三个

  昨天亚运会的广州体育馆内,再度上演中韩大战。前晚国奥0:3惨败给韩国队,昨天中国男乒3:0还以颜色。刘国梁笑言,为足球队将比分扳平了。

  赛后,刘国梁笑着回应乒乓球和足球的问题。“晚上决赛前,我跟金泽洙打招呼,他夸奖中国乒乓球非常强大,我开玩笑说韩国也不错,刚刚3比0赢了我们。”刘国梁随后开起了玩笑:“足球他们进我们三个,我们乒乓球今天也赢了他们三场,加起来3比3,打平!”

  对于乒乓球和足球的差异,刘国梁有自己的见解。“两个项目的特点不一样,出身也不一样。乒乓球50年长盛不衰,要进入中国乒乓球队,门槛就非常高。足球方面,咱们在亚洲属于二三流水平,起点完全不一样。”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