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批熊猫预测帝:安心吃竹笋吧 干嘛山寨章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王凯 张琼文)南非世界杯上,被网友们称为“章鱼帝”的保罗大红大紫,成功预测多场比赛结果,风头甚至盖过许多球星。国人显然是善于模仿,善于“山寨”的。广州亚运激战正酣,有媒体也搞了个大熊猫预测金牌归属的噱头。

  从网民的反应看,这种预测方式不大受认可,反而被很多网友批为“东施效颦”。尤其是饲养员以竹笋代表中国运动员,苹果代表对手的“预测”方式更是广受网民质疑。“熊猫当然吃竹笋了”、“拜托媒体不要把我们网民当白痴好不好”、“炒作,纯粹是炒作,我们可爱的国宝干啥要去山寨一条章鱼?东施效颦的事少做一点吧”、“让熊猫哥安心吃竹笋吧,别跟着添乱了”……

  在众多的批评声中,也有很多网民以轻松的心态开始“模仿”这一“预测模式”,不亦乐乎。

  网民“巫山”笑称:“在我面前放上红烧肉代表中国乒乓球队,板蓝根代表外国队,我也能猜中……”

  网民“楠宝宝”说:“昨天男篮比赛,我用牛肉代表中国队,白菜代表蒙古队,结果我家狗狗果然猜中中国男篮狂胜了!”

  网民“方圆”建议:“有本事在乒乓球比赛时用竹笋代表对手,用萝卜代表中国队,这样熊猫要是还能猜对,我就天天给它烧香!”

  对于熊猫预测金牌的“噱头”,也有网民给予了一定的肯定,网民“小桥”就表示:“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有这么点小花絮也挺好的!山寨也好,模仿也罢,起码人家动了脑筋,不妨以轻松心态面对,少点责骂,多点平和的心态,亚运是盛事,大家高兴就好!”


相关报道:熊猫帝预测110栏刘翔史冬鹏平手 揭秘:食物惹的祸 2010-11-17 05:47:34
          亚运熊猫玩“预测”失手 女乒五金花集体换发型 2010-11-16 10:48:48
          熊猫耀耀预测中国无缘国象金牌 美女国宝展望体操 2010-11-16 09:26:32
          熊猫效仿章鱼玩预测 每日预测数十金比保罗累百倍 2010-11-15 19:33:08
          熊猫宝宝学章鱼帝玩预测 它选择竹笋成功猜对首金 2010-11-15 08:36:46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