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米自中国两金花进决赛 李哲思第二称有所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梁晓晨)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小组赛于今天上午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战罢,中国选手唐弈和李哲思同时被分到了第三小组,并最终以55秒10和56秒11的成绩分获小组前两名。日本名将上田春佳和中国香港选手韦汉娜先后摘得了各自小组的头名。

  100米自由泳是唐弈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压轴项目,此前她已经夺得了三个接力项目的金牌以及自由泳50米和200米的银牌,虽然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但她的成绩依然位居预赛总成绩首位。

  “我今天非常疲劳,因为昨晚我参加了两场赛事,”唐弈补充到,“每位运动员比赛时都有夺金的冲劲。当然,我们每个人都想争第一。中国香港和日本的选手都很有实力。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重要的是我要提高好成绩。”

  李哲思是中国亚运游泳队第二年轻的选手,她在本届亚运会上参加了自由泳4x100米接力、50米和今天的100米比赛,前两项比赛中均顺利夺金,实力不俗的15岁小将对今天预赛中的成绩表示满意。

  “我游得还不错,在预赛中我有所保留。我希望今晚能游出个好成绩。唐弈游得相当好,但我不会过多地关注别人,我游好我自己的就行了。”李哲思在赛后说到。

  女子100米决赛将于今晚6点开战,唐弈和李哲思将对包揽该项目金银牌发起冲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