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工作人员猛扑制止韩国选手 饮料不能随便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31  南方都市报

  饮料不能随便喝

  男子73公斤级柔道新闻发布会上,韩国运动员王己春坐在亚军的位置上,看到桌上放着的饮料王老吉,随手打开准备饮用。就在此时,四五名工作人员同时“扑上前”制止他。工作人员透露,王老吉是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必须在发布会现场摆放,但刚比赛完的运动员因为要进行药检,而王老吉里面含有中药成分,不能随便饮用。 

  南都记者 刘勇

  不叫巴特尔,就叫巴雅尔

  将蒙古和篮球结合起来,首先会想到我国内蒙古的前国手巴特尔,而昨晚中国男篮遇到的首个对手蒙古队,阵中更有四到五个巴特尔:7号冈·巴特尔、12号蒙·巴特尔、4号丹·巴特尔,其中主教练叫奥登·巴特尔。此外蒙古男篮还有三位巴雅尔:除10号乌干·巴雅尔、8号赛音·巴雅尔,9号队员更是两者的综合体——他叫冈巴特尔·依赫巴雅尔。 

  南都记者 刘皓

  最不应当方便时,它方便了

  团体赛上,香港队的一匹马正在表演时候,突然开始方便了,主人很是紧张,结果动作丢了几个,分数自然就落下来了。行家告诉记者,其实马的训练已经达到相当水平了,这个情况很例外,最不当方便的时候方便了。         新华社

  my name is Name

  媒体班车上,一名泰国记者酣然入睡,神态得意,我拍下他的照片。这时,他旁边的同事“热情”地对我说,你可以等他醒后问问他的名字,把照片发给他。等这位记者醒后,我问他:“What’s your Name(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他就吐出了一个单词,“Name(名字)”。我一愣,怀疑他没听清楚,于是再解释了一下,“Yes。Your name?(是的,你的名字叫?)”“Yes,my name is Name。(是的,我的名字就叫名字)”这位哥们一脸正经地回答。     南都记者 窦俊

  厕所点烟论臭脚

  国奥队对韩国队的比赛半场休息时,中国记者们纷纷涌进厕所,点燃香烟聊成一片。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深吸一口烟说:“没戏了,结束了。还好我算得准,已经订了明天离开的机票……”烟雾缭绕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加入到讨论的人丛中。他是央视解说这场比赛的评论员贺炜,他在匆匆离去前留下了一句在镜头面前憋了很久但不能说的话:“这是什么踢法,中场没人却有6个前锋,316阵型吗?看不下去了,这种踢法,完了!”贺炜涨红的脸写满了直播时敢怒却不能言的痛苦。 

  据《重庆晚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花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