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自行车队指责冠军 刘馨:没人会故意制造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4:2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绝唱的金牌被中国队刘馨夺得,她说:“我与汤科蓉原本很好的战术配合,但她摔倒了,我当时很着急,但没有办法,只能继续比赛。没有她的配合,我失去了信赖,只能是一个人全力拼了。”

  未能夺金的中国香港队赛后指责说:“我们的刁小娟是本次比赛的夺金热门,前几圈比赛她就拿到了28分,而最终冠军的成绩不过是34分。如果不出事故我们肯定是冠军。这次事故就是刘馨造成的,在冲刺阶段的弯道是不能松脚的(降速),她一松脚后面的车自然就会撞上去,韩国选手是最先撞上来,然后我们两个队员就跟着撞了上去。”

  赛后裁判详细观看了录像,有记者试图上前看看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裁判并不允许记者观看,最后也未对事故进行任何判罚。

  车祸后刁小娟在救护车内疼得忍不住失声痛哭,随后被医院诊断为左肩骨折加脱臼,并住院进行治疗。

  刘馨对此次事故的看法是:“没有人会故意制造事故,发生这种事是比较常见的,在高速中,两个轮子稍有晃动就很容易相碰。”

  至今晚发稿时,医院内传来的消息是所有的伤者均无大碍。

  (记者 彭青 广州16日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