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老枪谢幕武术看新杰争金 河南将迎来又一冠军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方舟 李悦)今天的亚运赛场上将产生40枚金牌。武术、游泳、射击、体操是金牌的“主产区”。其中,射击赛场因为一个人而成为焦点,两届奥运会冠军杨凌将上演自己的谢幕战。河南选手今天很有希望迎来又一枚金牌,承担这一重任的,就是男子散打56公斤级选手李新杰。

  38岁的杨凌曾获得过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的金牌。今年,封枪多年的杨凌重出江湖,决定把广州亚运会作为他真正的谢幕之战。昨天,以队员兼教练身份出战的杨凌,在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角逐中,仅名列第九,还有一枪脱靶。但他率领自己的弟子获得了团体金牌,而且个人赛的金牌也被他的弟子翟羽佳收入囊中。今天的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个人和团体决赛,将是杨凌在亚运会上最后的演出,我们也期待这位老将能有个圆满的结果。

  今天的广州南沙体育馆,将吸引河南体育迷的目光。男子散打56公斤级决赛将在这里举行。24岁的李新杰在今年的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赛和亚运会选拔赛上,都拿到了金牌,而广州亚运会的这块金牌,对于他来说是志在必得。⑨2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