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惋惜杨淑君被取消资格:本希望有次公平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3比1,名将吴静钰在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的亚运会赛场成功卫冕,兴奋的吴静钰身披五星红旗奔跑着绕场一周,向看台上支持她的观众深深鞠躬致意。幸福的微笑绽开在吴静钰的脸上,兴奋的她将手套扔上看台,感谢观众对她的支持和鼓励。

  抽签直接进入1/4决赛的吴静钰今天的比赛可谓顺风顺水,从下午三点到五点的比赛中,吴静钰打满三场均以大比分获胜。吴静钰坦言能卫冕非常开心,她说:“亚运备战不容易,经历了很多很多(困难),大家对我的期望很多。我自己全力以赴,希望拿到这块金牌。”

  比赛中吴静钰多次出现倒地,表情痛苦地摁着大腿,但是这样的小小伤病对于吴静钰来说却不是什么大事,她淡淡地说:“没关系的,都是硬伤!”比赛中更多场面是,吴静钰凶猛进攻,一次次狠狠下劈踢中对方的场面,时不时喊出一声吼叫为自己加油,与现场观众和队友们集体高喊的“中国队,加油!”、“吴静钰,加油!”相呼应。赛场下文静的瓷娃娃再次用凶猛的表现捍卫了自己49公斤跆拳道公主的。

  不过对于主要对手杨淑君的缺席,吴静钰还是表示惋惜,她说:“没能和她在决赛中对阵蛮可惜的,我们两个交手很多次,希望能在亚运会上有一次公平的竞争和对决,我为她感到惋惜!”在上午的比赛中,杨淑君因为电子袜中有违规的感应器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吴静钰参加决赛时,杨淑君仍然坐在看台上关注着吴静钰的比赛,吴静钰绕场庆祝,杨淑君悄然离去。

  随着电子护具的使用,吴静钰坦言现在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特别是欧美国家的选手水平提高很快,还包括今天决赛中的日本对手。她说:“对手越来越多,对我来说,要不断提高不断提高,来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新浪华奥亚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