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润强启蒙教练: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含金量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9:03  中国新闻网
11月16日晚,中国选手获得亚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日本获得银牌,韩国获得铜牌。11月16日晚,中国选手获得亚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日本获得银牌,韩国获得铜牌。

  中新网肇庆11月17日电 (黄耀辉 涂晓峰)广东肇庆籍运动员史润强在广州亚运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与队友共同努力,击败日本队赢得金牌后,17日史润强的启蒙教练李凤兰向媒体表示,比出了士气,含金量非常高。

  李凤兰对史润强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说,在之前的50米自由泳里面,看得出来他还是有些紧张,状态不佳,因为预赛成绩能排到第二、第三,决赛第六,还是有些紧张。

  对于肇庆获得的首枚金牌,李凤兰教练评价是,在男子项目比赛里面,日本队一直处于垄断地位,这次是重大突破。

  史润强,1988年1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游泳运动员,1998年,李凤兰把只有8岁的史润强从哈尔滨带到肇庆。2004年入选到省队集训。2009年8月,史润强在游泳全国锦标赛上以21秒95的佳绩刷新自己创造的男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同时也再次圆了李凤兰教练的冠军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