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女双首轮中国两组合过关 姜华珺/帖雅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20  新浪体育
乒球女双首轮中国两组合过关姜华珺/帖雅娜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各个单项的比赛开战,在女子双打首轮中,两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正常发挥,她们均以3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由于她们的下一轮对手较弱,晋级8强也不会有任何悬念。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韩国的金暻娥/朴美英和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等双打强档也都顺利过关,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不敌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被淘汰。

  丁宁/刘诗雯首轮遭遇朝鲜的韩惠成/英容慧。丁宁没有受到混双赛场输球的影响,她和刘诗雯在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她们以11比3、11比6、11比7直落三局淘汰对手晋级。同处上半区的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以3比0(11比5、11比5、11比2)轻取印度的达斯/普拉布,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同样是3比0(11比3、11比7、11比3)战胜越南的梁施心/范氏善金;韩国的金暻娥/朴美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她们以3比1(5比11、11比6、11比4、11比9)击败中华台北的熊乃仪/李依真。

  身处下半区的郭跃/李晓霞在首轮对阵韩国的石贺净/梁夏银。开场后两对选手就展开激战,她们多次战平,10平后郭跃/李晓霞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声夺人。第二局郭跃/李晓霞迅速拉开差距,她们以11比3速胜。双方在第三局又打得难解难分,从10平一直纠缠到14平,关键时刻郭跃/李晓霞连赢两分以16比14拿下这一局,她们以3比0淘汰对手晋级。

  下半区的其他比赛中,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以3比0(11比7、11比6、11比9)战胜越南的梅黄美庄/梅春香,朝鲜的金慧星/金仲以3比2(8比11、11比2、9比11、11比6、11比7)击败马来西亚的马莉薇/黄淑琴,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以3比2(4比11、11比9、11比9、6比11、13比11)淘汰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

  第二轮中,丁宁/刘诗雯迎战尼泊尔的念邦/斯瑞莎,郭跃/李晓霞的对手是老挝的帕特普/苏塔马冯,中国香港的林菱/张瑞会遭遇金暻娥/朴美英。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李晓霞 丁宁/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