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男单次轮无冷门 王皓马龙均不失一局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结束第二轮争夺,两位中国男单轻松晋级。马龙和王皓均以4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他们携手进入第三轮。

  马龙身处上半区,他首战越南的陈俊炯。开场后马龙进入状态有些慢,他在场上失误偏多,陈俊炯在比分上一直咬住马龙,10平后马龙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下一城。接下来的比赛中马龙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5、11比4、11比6连胜三局,他以4比0淘汰陈俊炯晋级。

  同样身处上半区的松平健太、庄智渊、朱世赫都以4比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朝鲜的金赫峰以4比2(6比11、8比11、12比10、11比2、11比9、11比3)击败伊朗的诺卢兹。

  下半区的王皓迎战科威特的阿尔巴哈尼,王皓在场上优势明显,他以11比1、11比5、11比6、11比5直落四局轻取对手过关。同样被分在下半区的水谷隼和李静都以4比0获胜进入第三轮,吴尚垠和朝鲜的张成万也都成功晋级。下半区的一个冷门是中华台北的吴志祺以1比4(11比13、11比13、11比9、6比11、11比13)输给伊朗的阿拉米扬。

  第三轮中,马龙将遭遇松平健太,王皓迎战阿拉米扬,水谷隼对阵李静,朱世赫和杨子交手。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