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萍笑纳万元破纪录奖 直言愿让家人过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萍一举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亚运会破纪录奖的运动员。赛后李萍领到了“昆仑山世界纪录奖”1万元。这个奖项由亚组委和加多宝昆仑山水共同设立。 

  李萍得奖后笑言:“我们家都是女儿,父母也把我当成儿子在养。我的心愿就是让家人的生活能够更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