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蕴瑶坐轮椅接受采访:哭是因没拿金牌非因疼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6:13  沈阳晚报

  中国香港队的黄蕴瑶和中华台北队的易芳如非常顽强,她们在撞车后强忍着疼痛重新站起来,扶起自行车坚持到了比赛结束。黄蕴瑶获得了银牌。在登上领奖台的时候,黄蕴瑶泪流满面。随后,她被教练用早早准备好的轮椅推着经过了混合采访区。

  黄蕴瑶表示痛哭并非因为疼痛,“而是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奥运会后就没有这个项目了,亚运会是最大的赛事,但没能拿到金牌。所以我哭了。”(沈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