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眭禄:世锦赛失利激发亚运四金 不会庆祝盼望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0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王昊飞、何军)广州亚运会“连中四元”的中国体操选手眭禄17日晚赛后称:“世锦赛时输掉比赛,证明我做得还不够好,这激发了我在这次亚运会上的表现。”

  在17日晚进行的女子平衡木比赛中,眭禄以15.425分的成绩力压队友邓玲玲夺得冠军,随后又以14.700分摘得女子自由体操桂冠,加之她之前在女子个人全能及女子团体获得的金牌,她一人在本届赛会中完成了“独中四元”的演出——这样的表现与她在一个月前的世锦赛上的表现大相径庭。

  对于一个月的“剧变”,眭禄表示:“世锦赛时输掉比赛,证明我做得还不够好,这激发了我在这次亚运会上的表现。从那次以后,我逐渐学会了成熟,所以在这次亚运会我能够把自己最高的水平发挥出来,克服困难拿到金牌。我的确没有想到自己能到四枚金牌,这应该是对我这一个月来的调整自己的一种鼓励吧。”

  当有记者问眭禄是否将会为“独中四元”好好庆祝一下时,她笑着回答:“庆祝是不会啦,接下来我们的队伍可能要到三亚去调整。而且,接下来还有比赛,我希望在两年之后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这次亚运会拿到的四枚金牌对我非常重要,它们能为我接下来参加国际大赛增添信心,更关键的是为下届奥运会做‘铺垫’。”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眭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