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哲思披金挂银战绩骄人 年仅15岁前途不可限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20  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广州17日电 记者朱才威报道 17日,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展开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年仅15岁的辽宁小将李哲思以54秒84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被队友唐奕夺得,成绩为54秒14。

  在上午的预赛中,李哲思以56秒11排在第4。决赛中,17岁的唐奕身处第4道,李哲思身处第6道,在8位参加决赛的选手中,李哲思年龄最小。女子10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为53秒13,由中国选手庞佳颖在去年第11届全运会上创造。

  最终,李哲思没有如16日那样,在5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队友唐奕夺得冠军,而是以0.7秒之差屈居亚军。至此,李哲思在本届亚运会所参加的3个项目——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及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共夺得2枚金牌、1枚银牌,战绩着实骄人。更为重要的是,李哲思今年才15岁,前途不可限量。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哲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