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明勇:不存在超越谁问题 只要发挥水平取悦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58  北国网-辽沈晚报

  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选手严明勇以15.900分获得亚军。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选手陈一冰、严明勇分获金、银牌。获胜后陈一冰展示了他手指上甜蜜的“娜”字,希望女友何雯娜也拿第一。严明勇则幽默地表示,自己参加鞍马比赛本来是“打酱油”的,结果得了个银牌,这个“酱油”打得很华丽。

  严明勇在鞍马和吊环两个比赛中都出场了,而且两个项目都是亚军,多少给人一种“千年老二”的感觉。

  实际上严明勇这套吊环动作得了15.900分,这个得分即便放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赛,都属于冠军水平,对手实在太强大了,陈一冰的发挥简直无懈可击。不过,算上这次,严明勇出道以来已经多次被陈一冰击败,当被记者问严明勇碰到陈一冰时是不是有一种生不逢时的感觉,严明勇予以了否认,“我俩是互助互进,有帮助才会有提高。 ”面对是否想有一天能够超越陈一冰,严明勇更是用巧妙的方式回答:“不存在超越的问题,只要表现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我想做的是去取悦观众。” 主任记者张松电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